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9 23:15:24
    语音播报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筚路蓝缕,薪火相传。10月28日,平乡县第一中学近千名退休教职员工和各级校友重返校园,追忆芳华,畅谈未来,共庆该校七十周年华诞。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10月28日,平乡县第一中学举行70周年校庆。图为校友参观摄影展。 通讯员柴更利摄

    平乡一中始建于1948年,是该县唯一的省级示范性高中。70年间,滋兰树蕙,桃李芬芳,从这里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有科技精英,有医学专家,有作家,有企业家……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书画展、校史及办学成果展……一张张图片见证了平乡一中发展历程,一个个奖杯展示了平乡一中发展新高度。七十年薪火相传,历经几代人不懈努力和创新,平乡一中逐渐形成了“先成人,后成才”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10月28日,平乡县第一中学举行70周年校庆。 通讯员柴更利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