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桥东区:气温骤降 全力以赴备战降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31 17:38:43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东区:气温骤降 全力以赴备战降雪

    图为储备融雪剂。图片由京环桥东公司提供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左慧娟、朱国君) 近日,张家口市气温骤降,随时可能出现风雪天气。为保障市民人身安全和道路畅通,减少降雪的不利影响,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启动暴风雪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道路畅通。

    图为各种特种作业车辆准备到位。图片由京环桥东公司提供

    10月,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防暴风雪应急指挥小组,制定详尽的防暴风雪应急预案,设立专人关注天气预报。大型翻斗车、多功能融雪车、融雪剂撒布机、雪铲、滚刷等全部调试到位,保障随用随出,全面配合冬季融雪作业,做到“雪中路通、雪后路净”“辖区范围除雪铲冰全覆盖,无死角”。

    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将采取24小时不间断作业模式,以“机械除雪为主、融雪剂融雪为辅”的原则,按照“先立交、后道路,先重点、后一般,先打开一条路、再向两边扩展”的顺序,全面开展除雪作业,最大限度减轻积雪、冰冻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确保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