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图书馆朗读亭免费向读者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01 10:33:24
    语音播报

    沧州图书馆朗读亭免费向读者开放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付楠楠 记者李家伟)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读者用朗读的方式感受文字的力量,体味声音的魅力,呈现内心最想表达的情愫,用发自心灵的声音朗读自己的人生梦想,沧州图书馆在一楼西区配置了崭新的朗读亭,经过一段时间的安装调试和试用,近期正式向读者免费开放。

    据介绍,沧州图书馆朗读亭内配备了专业的录音设备,包括高保真音响、头戴式耳机和麦克风等专业录音设备。您走进朗读亭,可以选择喜爱的名篇名段,和着美妙的音乐伴奏,享受朗读的快乐。读者还可以将自己朗读的音频文件下载到个人手机上,分享给亲朋好友。

    为了引导读者更好地利用朗读亭,沧州图书馆即日起将推出“传承千年经典——古诗词吟诵比赛”朗读亭体验活动,读者可扫码进入朗读亭,选取自己喜欢的古诗词进行吟诵,并将音频链接发送至指定邮箱参赛,参赛内容仅限于古诗词,要求语速正常、富有感情、韵律明显,时长不超过3分钟。活动会邀请吟诵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和评奖。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