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秦皇岛赛区选拔面试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20:27:40
    语音播报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秦皇岛赛区选拔面试活动即将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崔浩宇)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宣传部主办,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指导的《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秦皇岛赛区选拔面试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中华诗词之乡”秦皇岛市海港区举行。

    《中国诗词大会》宣传海报

    《中国诗词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自主研发的大型演播室文化节目。作为全国第一档全民参与的诗词节目,《中国诗词大会》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目前,《中国诗词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季。

    秦皇岛市海港区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诗词氛围浓厚。据悉,《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节目主办方将借助此次活动着力把海港区打造成《中国诗词大会》海选基地之一。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秦皇岛赛区选拔面试报名海报

    本次面试选拔时间为11月17日8时30分至17时30分,地点在海港区和平大街港发大厦3楼。面试者将通过层层“挑战”最终角逐出优秀选手,随后作为《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百人团选手参加正式节目录制。

    活动报名条件为年满7周岁至60周岁的诗词爱好者,并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选手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和身份证复印件,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诗词爱好者可关注“今日海港区”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输入“海选报名”或直接点击页面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报名即可。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