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国考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 考生别忘了4件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05 10:05:16
    语音播报

    国考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 考生别忘了4件事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网站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分别于10月31日18:00和11月2日18:00结束,共有137.9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较去年的165.97万人减少了28.04万人,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为95:1。

    据悉,考生还要经过缴费确认才能参加考试。广大考生于11月8日0:00至14日24:00期间,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考生考务入口”栏目或者通过网址(http://gwy.cpta.com.cn)访问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进行报名确认及缴费,后续再按照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

    已经报名的考生,请记得及时查看自己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务必谨记以下的四件事:

    一、查询报名序号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11月4日8:00后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注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自己的报名序号。

    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上网打印准考证的关键号码,务必牢记。

    二、报名确认及缴费

    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1月8日0:00至14日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报名确认时记得按要求上传照片。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1月26日0:00至12月2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温馨提示,准考证要多打几份,笔面试等多个环节都要用到,千万不要遗失!

    四、笔试时间

    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2018年12月2日。

    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14:00-16:00。

    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