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取缔66个非法加油站点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1-05 15:22:05
    语音播报

    定州市取缔66个非法加油站点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青锋)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重拳出击,截至目前,共吊出加油罐29个、注沙107个,拆除加油机96台、罩棚48个,没收油品13.945吨,66个非法加油站点被取缔。

    定州市根据排查摸底情况,按照“整改一批、关停一批、撤销一批、拆除一批、收缴一批、销毁一批、惩处一批”的总体要求,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有效惩治和震慑违法违规行为。对具备成品油经营资格但环保、安全、油品质量不达标,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关停,违规问题严重的撤销其经营资格;无证无照非法加油站点立即予以拆除;计量性能不合格加油机和质量不达标油品予以收缴或销毁;对在经营行为中涉嫌违法和在专项治理中阻碍执法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通过悬挂条幅、张贴通告、喇叭广播、媒体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非法加油站点的危害及整治的必要性,公布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全民共同打击非法加油站点的强大声势。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