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卫视原创节目《我中国少年》推出第二季海选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22:40:00
    语音播报

    河北卫视原创节目《我中国少年》推出第二季海选赛

    河北卫视《我中国少年》第二季海选赛海报。 节目组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日前,由河北卫视推出的原创智力竞技节目《我中国少年》第二季海选赛开播。

    《我中国少年》第二季海选赛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对节目进行了全新探索和升级,立足脑力竞技,兼具体能和德育,打造德智体美劳“全能少年”。第二季海选赛采用竞技赛制,将100名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在12岁到15岁之间的科学少年,分成红黄蓝绿四大方阵,以“团战”为核心,最终争夺36个季赛名额。在智力竞技的主题内容之外,第二季海选赛的纪实性和情感性也更为丰富,展现少年励志故事,传递温暖正能量。

    据悉,作为一档面向青少年的智力竞技类节目,《我中国少年》在关注科学少年脑力智慧的同时,更聚焦他们的德育成长,用电视综艺的形式,提供一堂壮大中华科技力量、增强文化自信的公开课,也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提供了少年成才的可借鉴样本。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