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市区22条重点道路有了路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08:52:37
    语音播报

    沧州市区22条重点道路有了路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近年来,沧州市逐步将执法力量下沉,通过建立健全路长制,中心城区22条重点道路配备的20名路长率先上岗。他们通过路面化执法,进一步加强道路精细化管理,对保洁、园林、市政等工作“一把抓”。

    这22条道路分别为解放路、新华路等9条横向城市道路,浮阳大道、清池大道等13条纵向城市道路。沧州市率先对22条道路两侧的城市管理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定位,并逐步推行街面化执法,城管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就是在路面上巡查,进行精细化管理。

    为确保治理效果,沧州市明确了20名路长,负责对各自管理区域内所有城市管理问题的巡查、治理和协调处理等工作,并负责做好与园林、市政等方面的工作协调。在日常巡查过程中,路长重点对管理区域的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广告牌匾、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吊乱挂、乱摆乱放、乱堆乱放等影响城市容貌和乱倒垃圾、污水等破坏城市卫生,随意开挖道路、擅自接坡等破坏市政公用设施,折损花草树木等破坏城市绿化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严格管理,真正发挥城市管理专业队伍作用。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