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青县税务局推出导税预审服务 提升办税速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09:07:17
    语音播报

    青县税务局推出导税预审服务 提升办税速度

    河北新闻网讯(张寿松)“导税预审这个办法节省了我们纳税人不少办税时间”。这是笔者近日在青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听到前来办税纳税人的一致反映。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青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专门设立了导税预审岗,配备了两名业务素质较强的干部担任导税预审员,并刻制了预审章,对前来办理涉税事宜的纳税人,在排队叫号前进行资料预审,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所办涉税事项是否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携带的相关资料是否齐全等进行预审,对资料不全的出示《补充资料清单》,让纳税人尽快补充以节省办税时间,对符合办税规定而且资料齐全的加盖预审章并为其排号等候办理,这样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纳税人在窗口的办税时长。截至目前,该局共为纳税人提供导税预审服务800余人次,受到纳税人的欢迎。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