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渤海新区加速推进黄骅新城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09:19:33
    语音播报

    渤海新区加速推进黄骅新城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张润增)10月30日,沧州渤海新区召开城建项目推介会暨再掀黄骅新城建设新高潮推进会议,部署推进黄骅新城7方面已定重点城建项目,同时发布了总投资1415亿元的19个重点城建招商项目。

    渤海新区黄骅新城是省、沧州市重点打造的百万人口滨海区域中心城市,与沧州中心城区构成沧州“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的“城市双核”。目前,渤海新区正按照“以城定港、港城融合、产城共兴”的发展思路,在黄骅新城建设中,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欧洲风情、滨海特色,充分发挥港口、区位、产业等优势,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现代化滨海新城。

    今后一个时期,黄骅新城将加快推进7方面已定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先导工程项目、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项目、企业总部和中央商务区项目、城市基础配套项目、城市居住条件改善项目、城市商圈项目、城市绿化提升项目。

    此次推介会还推出19个重点谋划城建项目,总占地面积26984亩,总投资1415亿元。其中,既有集住宅及商业开发于一体、地理位置优越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又有兼具旅游、艺术创作、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充分展示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文化旅游项目,还有集体育赛事及服务、体育休闲、体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公共服务项目等。

    近70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40余家城建项目意向投资单位、30家物业管理公司、7所高职院校及科研院所代表出席会议,与渤海新区有关方面共谋推动黄骅新城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