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医疗精准扶贫 共建健康盐山”活动在盐山县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09:28:29
    语音播报

    “医疗精准扶贫 共建健康盐山”活动在盐山县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刘丽娜)11月2日,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县人民政府“医疗精准扶贫 共建健康盐山”活动在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分院启动,将实施包括盐山县村村通远程医疗等在内的多项健康共建工程。

    “医疗精准扶贫 共建健康盐山”活动主要包括下列举措:为盐山县50岁以上群众进行免费体检,11月19日开始,符合条件的群众可持身份证到盐山分院体检;盐山县养老院的老人享受沧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精准扶贫政策,来医院就医实行医保报销、保险理赔后个人承担部分再减免50%;对盐山县低保户、五保户继续实行医保报销、保险理赔后,个人承担部分再减免50%的医疗精准扶贫政策;每年对盐山县的乡医、村医进行5次以上的培训;在盐山县启动村村通远程医疗、远程会诊工程,实现信息化医疗建设全县覆盖,让危急重症患者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得到中心医院本部的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