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主城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12月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16:19: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主城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12月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1月6日,石家庄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召开主城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8〕第2号令)规定,拟于2018年12月上旬召开石家庄市主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意见。

    据了解,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5名,委托消费者协会和相关部门(单位)推荐产生。听证会参加人选取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石家庄市市区常住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有义务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同时,听证会将设立旁听席5个,旁听人员可通过石家庄市发改委政策法规和招投标处报名产生,报名邮箱:fgwzbtbc@163.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6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