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晓东到廊坊联系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9 09:47:51
    语音播报

    王晓东到廊坊联系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

    王晓东到廊坊联系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时指出

    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1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到廊坊联系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交流会精神,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畅通代表联络渠道,促进代表依法履职。

    王晓东实地考察了基层省人大代表所在的河北欧克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科博锐程电力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基层省人大代表的工作、学习及履职等情况,听取他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坚定制度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在政治要求上、思想引领上和行动实践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和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和基层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将人民群众期盼转化为代表建议意见带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