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糖尿病日石家庄这些医院将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09 10:46:41
    语音播报

    糖尿病日石家庄这些医院将开展义诊活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良玉)2018年11月14日是第11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目的是唤起家庭和社会对糖尿病的关注,更好地控制糖尿病,减少糖尿病的危害。下面这些医院将开展糖尿病义诊活动。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11月12日上午8:00—11:00在该院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届时,该院将免费检测血糖、尿常规,由内分泌科专家周慧敏教授等为患者进行义诊和咨询,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公益活动。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11月14日上午8:30在该院本部一楼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届时将为患者提供免费血糖测试,免费早餐,义务咨询,免费发放糖尿病知识手册和健康小礼品(牙膏等),届时将为广大糖尿病朋友介绍糖尿病及糖尿病足防治方面的知识。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11月14日上午8:00—10:00免费测血糖(一楼大厅);上午9:00—11:00健康讲座、有奖问答、义诊咨询(五楼多功能厅)。所有参加活动者领取资料一份,有小礼品赠送(限前200名)。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