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消防日 学消防

    来源:新华社 2018-11-09 17:36:07
    语音播报

    消防日 学消防

    11月9日,在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奥体中心,一名小朋友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试戴消防头盔。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11月9日,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建兴小学学生参加火场逃生疏散演练。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11月9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消防安全演练现场,消防员模拟救援高层建筑中的“被困居民”。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11月9日,在江苏省扬州市灭火救援演练现场,人们进行“火场逃生”演习。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11月9日,湖北省保康县城关镇小学学生在消防员指导下使用灭火器。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杨韬 摄)

    11月9日,在山东省烟台市胶东文化广场,人们参观展出的消防装备。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唐克 摄)

    11月9日,在山东省烟台市胶东文化广场,小朋友与卡通“消防员”互动。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初阳 摄)

    11月9日,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一名游客在消防员指导下体验无齿锯的使用。当日是全国消防日,各地纷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