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警方近日打掉两个恶势力团伙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10 08:01:24
    语音播报

    沧州警方近日打掉两个恶势力团伙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代晴)近日,沧州警方成功打掉两个恶势力团伙,持续深化对黑恶势力的严打严防,有效维护了沧州社会治安秩序的安全稳定。

    近日,渤海新区公安分局经深摸细查、专案打击,成功摧毁了以孙某为首,长期盘踞在渤海新区、黄骅一带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主犯孙某,骨干成员李某、宋某,成员王某、于某等10名涉案犯罪嫌疑人,破获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强迫卖淫、故意毁财、涉毒等案件20余起。目前,公安机关已完成调查取证,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近日,海兴县公安局经深入摸排、精心安排,成功打掉一个恶势力团伙,抓获呼某等团伙成员5人,破获寻衅滋事案件、故意毁财、交通肇事逃逸等案件14起。目前,此案已进入法院审理阶段。

    通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沧州市公安机关整体打击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实现了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今年1至10月,全市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死亡)、故意杀人、强奸、抢劫、投毒(投放危险物质)、放火、爆炸、贩毒)案件下降 15.2%,盗窃案件下降7.4%,抢劫、抢夺案件均有较大程度下降。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