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效果图来啦!辛集又添一江南风格公园,就在你的家门口

    来源:辛集发布 2018-11-12 15:41:32
    语音播报

    效果图来啦!辛集又添一江南风格公园,就在你的家门口

    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浣溪园项目效果图新鲜出炉,是江南风格的哦,水声淙淙、亭台玉立,这样的美景就在咱家门口儿是不是很高兴,很期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效果图

    鸟瞰图

    效果图

    地理位置

    该项目位于辛集市区,北临建设大街,东接宴城路,南侧为双营街。基地面积约为 47020 平方米,南北方向长约 250 米,东西方向约为 210 米。

    设计风格

    浣溪园由国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为一座功能完善,可以满足各类人群使用的江南风格园林。

    植物分析

    全园贯穿两大轴线,用植物造景突显主题特色。文化交流区,以松,竹,梅为主要植物,彰显文人气质。庭院,以玉兰,月季,海棠为主要植物,营造古典园林游赏之意境。

    交通分析

    根据公园现状道路分析得出人流的主要方向,设置多个进出口及园路入口,方便市民及游客从各个方向进入公园。场地内设有多组古建亭廊,形成室内游览路线,可供市民停驻观赏。

    视线分析

    园中通过营造视线通廊多处观视点,合理引导游客的视线,以及游览方向,营造步移景异的效果。两处高地视线明朗,正所谓“看山看水林拥景”。低处宅院更可以“透桥观远山” 置身其中景致美妙。

    “美景一时观不尽,天缘有份画中游。”浣溪园正在向我们挥手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它早日建成吧~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