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3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行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4 11:14:32
    语音播报

    沧州3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行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日前,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沧州市3家技术创新中心通过验收,正式纳入省级行列。

    据悉,技术创新中心是科技创新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技术创新人才聚集培养、面向社会开放的技术创新平台。中心将主要开展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先进技术集成,为产业化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标准、工艺、装备和新产品;实行开放服务,承接委托的技术研究、设计、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业务;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推动技术扩散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集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化技术人才;加强与重点实验室等其他类型研发基地的协同联动,开展国际、国内科技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