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扩散!河北这几家景区已闭园,想去只能等明年了!

    来源:河北旅游微信 2018-11-14 11:48:20
    语音播报

    扩散!河北这几家景区已闭园,想去只能等明年了!

    近期想出去玩的朋友们

    请注意啦

    现在部分景区已经进入闭园期了

    只能等明年春天再去了哦

    1

    白洋淀景区

    11月15日—2019年3月15日

    公告称,冬季,安新白洋淀景区进入结冰期,为确保游客安全,自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景区停止对外开放,具体营业时间请关注白洋淀景区网站、微信及其他景区信息,停业期间景区不接待任何游客。

    2

    五岳寨景区

    11月1日—待定

    公告称,五岳寨景区属森林景观,秋季转入防火期,不再接待游客,定于11月1日闭游。

    3

    雾灵山景区

    10月15日—待定

    雾灵山这座北京与河北交界的旅游好去处,10月15日就开始封山了,要想再去领略一番雾灵美景,就只能等到明年了!

    4

    草原天路

    10月21日—2019年4月30日

    草原天路部分路段草原天路部分路段森林茂密为重点林区,坡陡、弯急、路滑,极易发生火灾、交通事故,为了适应森林防火要求,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从 2018 年 10 月 21 日起到 2019 年 4 月 30 日止,对张沽线十一号梁天路入口处至张北县油篓沟乡黄花坪村路段;张北县战海乡水泉洼村天路入口至张北县油篓沟乡黄花坪村路段;张北县 207 国道苏蒙烈士塔天路入口处至台路沟乡刘家坊村路段;台路沟乡镇边台村至白龙洞路段实施封闭,禁止车辆通行。为了您的人身安全,其他暂时未封闭路段也极易发生危险,望您慎重选择进入,发生事故后果自负。引发森林火灾,要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5

    漫山花溪谷

    10月22日—待定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有序、温馨”的旅游环境,进一步促进景区旅游事业的健康、繁荣发展,漫山花溪谷景区决定10月22日开始进行闭园改造。待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后,漫山花溪谷景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游客。

    6

    祖山风景区

    11月1日北门暂停—待定

    祖山风景区即2018年11月1日起北门将停止接待,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朋友请由东门进入。一卡通游客朋友请您于2018年10月31日前进山,逾期停止接待。祖山宾馆即2018年10月29日起停止营业。

    朋友们

    请记住这些景区最美的样子

    来年春天再和它们约吧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