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5 08:59:32
    语音播报

    秦皇岛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日前,从省禁毒办获悉,秦皇岛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从一起普通交通肇事逃逸案中发现线索,破获一起跨四川、广东、辽宁、山东等多个省份的贩毒案,抓获2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及吸毒人员,缴获毒品4734.62克。

    2017年1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慌不择路,逃逸途中连续撞击七八辆车。警方将肇事车辆拦停后发现司机魏某神色慌张,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在车门缝隙处搜到一袋重约10克冰毒疑似物。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魏某交代了贩卖毒品的事实。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经过对魏某继续深挖讯问,警方将其同伙陈某抓获,并在陈某屋内缴获冰毒1000克。据陈某交代,他之前因为诈骗犯罪在唐山监狱服刑,出狱后通过狱友“帮忙”,开始从四川运冰毒到秦皇岛贩卖。警方从陈某交代的高速公路某处搜到3500克冰毒。之后,警方陆续又抓获多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和吸毒人员,缴获毒品若干。

    然而,与魏某、陈某一起到秦皇岛贩毒的童某没有抓获。随后,专案组民警四次前往四川开展调查,后来获悉童某因再次贩卖毒品被四川眉山警方抓获。今年6月8日,童某被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从四川押解归案。至此,这起跨省贩毒案告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