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6 08:57:19
    语音播报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董仚生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要求

    强化问题导向 加大统筹力度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11月1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打击整治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问题导向,优化工作部署,落实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他强调,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强化线索摸排,在“细”上下功夫、“实”上做文章、“深”上求突破,坚决落实“一案三查”,倒查行业监管责任,增强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一盘棋”思想和部门协调联动,深化专项打击整治,聚焦重点行业领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治理措施,增强专项斗争的整体性和协同性。要强化综合治理,加强分析研判和日常监管,堵塞监管漏洞,坚持刀刃向内,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性和治本性。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