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举行(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6 14:25:38
    语音播报

    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举行(图)

    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县举行。图为洽谈会签约现场。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王雅楠)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今天在南皮县举行,来自全国的25所高校8家科研机构与南皮县12家企业就13个项目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此次对接洽谈会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南皮县委、南皮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创新 质量 品牌”,旨在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深入合作,发挥产学研在县域经济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速提升品牌战略优势,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会上进行了项目洽谈、项目推介、项目观摩等多项活动,并公布了2018年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获奖单位名单。

    2014年至2017年南皮县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促进了企业与科研院所的联系,完成了一大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促进了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