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曲港高速定州西收费站为滞留司机发放食品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1-16 16:17:00
    语音播报

    曲港高速定州西收费站为滞留司机发放食品

    近日,受大雾天气影响,曲港高速全线封闭,曲港高速定州西收费站工作人员为滞留的司机发放红糖姜水、面包、药品,让司机们倍感温暖。

    11月12日23时41分,受天气影响,曲港高速全线封闭,部分车辆滞留在定州西收费站高速引线上,排成了“长龙”。定州西收费站立即组织开展暖冬行动,自费为司机们准备了热水、红糖姜水、面包、火腿肠、桶装方便面,并购买了板蓝根、感冒冲剂等药品,由工作人员一一通知司机前来领取。

    从12日高速封闭至今,定州西收费站已经为滞留司机提供了40壶热水、5锅红糖姜水、3箱小面包及一些桶装方便面、火腿肠。与此同时,还为滞留的司机们开放了站内的厕所、热水器等设施,给他们提供便利。

    据了解,曲港高速定州西收费站将按照有关通知,待天气情况好转后,恢复道路正常通行。(记者杨光伟、雷海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