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19媒体资源悦享会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6 19:32:06
    语音播报

    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19媒体资源悦享会在石举行

    11月16日,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19媒体资源悦享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供片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田恬)今天,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19媒体资源悦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会上,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旗下的卫视频道、6个地面频道、9个广播频率以及新媒体和IPTV,以精彩纷呈的视频短片和现场推介形式,向来自全国200多家企业的350余位嘉宾,介绍展示了2019年各平台的资源优势和最新动态。

    据介绍,2018年以来,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深耕节目内容,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先后推出了《飞阅河北》《雄安,未来正来》等一批优质报道,创作了《新时代的中国:雄安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充满希望的河北》等重量级宣传片,持续推进《中华好诗词》《我中国少年》等新老栏目精彩升级。同时,加快推进产业升级,IPTV用户规模突破1500万,成功举办了“民俗文化节”“汽车文化节”“乐享音乐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参与投资制作了《最美的青春》《太行赤子》《遇见鹿泉》等多部优秀影视剧和实景演出。

    据悉,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19年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精品节目内容,充分对接市场和受众需求,构筑“特色化、专业化、定制化”品牌节目集群,以品牌节目撬动产业布局不断优化;通过打造“聚用户,做服务”的新型媒体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广电+”新型产业,全面放大媒体资源优势。此外,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还将进一步统筹台和集团两个平台,依托全媒体资源矩阵,探索全案策划、量身定制等新型展示推介方式,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精准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