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8 00:26:42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石家庄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11月17日,2018秋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三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举办。  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11月17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社局承办的2018秋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三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举办。

    据悉,这是石家庄市年末举办的最大规模招聘会,参会单位1100家,提供就业岗位20830余个,其中北京天津参会企业达151家。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此次招聘会设置了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企业专区、京津冀及外地专区、高新区专区等,毕业生与企业实现了精准对接。当天,入场人数2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20余人,其中博士生20人、硕士生1192人、本科生3516人。现场签约464人,其中研究生64人、本科生384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