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跃迪集团举行孝德之星颁奖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8 18:26:49
    语音播报

    河北跃迪集团举行孝德之星颁奖典礼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下午,河北跃迪集团举行善行河北•孝德乡村——跃迪孝德之星颁奖典礼。典礼上,百余名孝敬父母、和睦邻里的跃迪集团购车用户当选跃迪孝德之星,得到了全额返还购车款的奖励,当天共返还购车款近300万元。

    22_副本.jpg

    11月18日下午,河北跃迪集团举行善行河北•孝德乡村——跃迪孝德之星颁奖典礼。图为颁奖典礼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跃迪集团坐落于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彰燕赵大地敬老爱老先进模范,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百余名孝德之星登上颁奖舞台,领取了属于他们的奖励。一位孝德之星激动地说:“感谢跃迪集团举办此次活动,尊老爱老,和谐邻里,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没想到还能返还两万多的购车款,我一定把这一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影响更多的身边人。”

    跃迪集团总裁刘明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每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借此活动倡导全社会大兴互助之风、孝敬之风,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为善行河北贡献企业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