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 河北省获三枚金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06:37:32
    语音播报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 河北省获三枚金牌

    2018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哈尔滨站)比赛

    河北省获得三枚金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11月18日,2018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哈尔滨站)比赛落幕,河北省共获得三枚金牌。

    当日进行的男子1000米决赛共有5名运动员参加,代表河北省体育局参赛的安凯以1分32秒039的成绩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的优势冲过终点获得冠军,显示出良好的弯道技术和后程冲刺能力。此外,在前一天进行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安凯还以2分27秒922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八一、青岛、河北联合代表队获得金牌,成绩为4分15秒953。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全面对标2022年北京冬奥会,设置了包括北京冬奥会新增项目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在内的9个项目,是新赛季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短道速滑比赛。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