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在崇礼实战练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0 01:38:54
    语音播报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在崇礼实战练兵

    微信图片_20181119173356.jpg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队员在首都高校大学生“太舞杯”滑雪比赛中进行赛道作业。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河北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首都高校大学生“太舞杯”滑雪比赛11月18日在张家口崇礼区太舞滑雪场鸣金,此次比赛是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的第一次实战练兵。

    为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办奥,挖掘“民间高手”投身赛场服务,北京冬奥组委此前面向社会开发和整合人才资源,建立赛道作业人员储备,遴选了一批综合素质过硬、滑雪技能纯熟的人才组建滑雪战队,目前已完成首批154名队员的战队组建。

    微信图片_20181119173413.jpg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队员在首都高校大学生“太舞杯”滑雪比赛中进行赛道作业。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共有139人参与了本次比赛,其中65名队员作为教练员、运动员参赛,41名队员承担了裁判及赛道作业任务,7人进行了全流程赛事观摩,26名业主班队员已在太舞滑雪场长期驻扎。最终,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队员韩雪容、郑铖铖、赵静怡分获女子双板比赛前三名,刘浩原获得男子双板比赛第二名,刘宁被评为最佳裁判,何仲恺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据悉,在2018—2019赛季,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还将在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高山滑雪远东杯赛(太舞站)、高山滑雪远东杯赛(万龙站)、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积分赛等10余项比赛中继续开展实战训练。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