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成安农村公路大变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0 14:41:37
    语音播报

    成安农村公路大变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艳峰 记者李珊珊)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底,河北省将全面落实农村公路县级政府主体责任,全面建立权责清晰、齐抓共管、高效运转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和财政资金主导、社会力量支持的资金保障机制,构建城乡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形成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明显提升农村公路服务水平,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

    为尽快实现成安“四好农村路”目标,县交运局认真传导指导性文件,周密部署农村路网建设规划,把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近年来,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体制机制,大力实施改、扩建农村公路281.024公里,彻底改善了90多个行政村20余万群众出行问题,基本实现“四好农村路”目标,形成了“建成一条公路,带动一地产业、致富一方群众”的蝴蝶效应,让广大农民群众实实在在的提高了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