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承德开展出租车行业培训助创文明城市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8-11-20 14:52:27
    语音播报

    承德开展出租车行业培训助创文明城市

    11月16日,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承德市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举办出租车行业驾驶员“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承德人”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是“做文明有礼承德人”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十大攻坚行动之一。旨在通过层层系列培训,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行业的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市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内涵品位奠定基础。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城市文明形象的代言人,出租车是人与人之间打交道的平台,出租车驾驶员每一个举手投足都折射这个城市的文明。此次对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的培训是“承德市市民素质讲师团”进行宣讲的第六场,由市委党校教授张文阁授课,将有力促进出租车行业创建工作的开展。参训驾驶员表示,要努力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形象,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当好城市“形象大使”。(记者李敏 通讯员李卫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