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京津冀360家企业向在承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8-11-20 14:51:39
    语音播报

    京津冀360家企业向在承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11月17日,京津冀人才合作承德专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来自京津冀36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来自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技师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35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共达成就业意向2450人。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把企业请进校园,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平台,让毕业生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让企业能够选聘到优秀的人才,实现企业和毕业生双赢的效果。

    此次招聘会与往年相比规模更大,为确保招聘会切实取得成效,市人社部门通过北京人才网、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向京津冀企业发布邀请函,并公布需求信息,同时组织各县(市、区)企业及我市各高等院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王娟就是其中一员,她高兴地说:“好多企业都特别适合我,借助这次招聘会的平台,让我能够尽情挑选企业,找到能够充分发挥特长、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同样收获颇丰。“我们已经连续多年来承德参加双选会了。”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能够借助双选会招聘到许多优秀的毕业生,其中一部分已经成为了企业骨干。希望每年能多几次这样的招聘会,让企业招聘到更多优秀人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市人社部门将竭诚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服务,希望广大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好的就业条件,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广大毕业生要自立自强,转变择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地投身到基层、企业去就业创业。(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戴鹏飞、邓立邦)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