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建设交流会在沧州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2 05:54:16
    语音播报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建设交流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11月20日至21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建设交流会暨河北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观摩会在沧州举行。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晓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

    李晓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时代职工书屋的发展规划。要围绕工作大局,把握好职工书屋的定位与内涵,使职工书屋成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提升职工文化技能素质的服务平台和工会组织更好地联系服务职工的有力抓手。要打造特色品牌,提升职工书屋的活力和影响力。要加强组织管理,为职工书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王晓东在职工诵读活动观摩会上致辞。他表示,河北各级工会组织将扩大诵读活动成果,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和强化职业道德教育,强化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推进职工书屋品牌建设,把职工书屋真正打造成为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提升技能素质的课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乐园。

    会议还发布了职工书屋品牌建设典型成果,举行了2018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