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孕妇急着要生娃 交警护送到医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22 10:24:06
    语音播报

    孕妇急着要生娃 交警护送到医院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记者邢云)日前,邢台开发区一名产妇即将临盆,因路程较远,家属向邢台交警求助。在警车的一路护送下,母子平安。

    11月9日上午8时15分,邢台市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民警张涛带领执勤人员在祥和大街与新华南路路口执勤时,接到开发区南康庄一位村民求助:家里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送往市区北外环一家医院,因当时正是上班早高峰时段,路上车多人多,加上路程较远,希望民警能进行帮助。

    张涛随即将情况上报,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下达指令,要求沿途交警予以配合。七里河大队民警佘贵森驾驶警车,带领求助私家车一路向医院飞奔。

    在沿途各执勤交警的配合下,约25分钟后,执勤民警将孕妇顺利送到医院,并由门口等候医生紧急将孕妇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为婴儿顺利生产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