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开启新一轮违规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22 10:30:21
    语音播报

    邢台开启新一轮违规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康晓彬)记者21日从邢台市城管支队获悉,即日起,邢台市将开启违规城市广告牌匾新一轮集中整治行动。

    据城管部门介绍,此次行动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将重点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的无手续广告牌匾、LED显示屏、楼体广告牌、门店橱窗广告、落地灯箱广告、私设桌椅展板、随意散发小广告等7类违规广告牌匾进行全面清拆。

    特别是对无手续广告牌匾、LED显示屏、楼体广告牌等,同步对新兴大街、团结路、公园东街、曼哈顿商业街等实施拆除。同时,每天安排专人专车,在市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以及上下班高峰时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对落地灯箱广告、私设桌椅展板、随意散发小广告等行为做到随有随清,确保城市道路畅通。

    据统计,今年以来,邢台市城管支队累计拆除楼顶广告牌匾120余块,拆除LED显示屏1560余块,查处灯箱、展板、招贴广告、随意散发小广告等4000余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