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火柴盒科技公司成为全省首家跨境电商退税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3 09:04:54
    语音播报

    火柴盒科技公司成为全省首家跨境电商退税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王继军、吕聚林)近日,在秦皇岛火柴盒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台电脑前,业务员正在忙着查阅订单、安排发货。鼠标轻点几下,一些箱包、坐垫等产品就通过亚马逊FBA仓库发往欧美市场。自今年4月以来,该公司每天发货量达千余单,完成出口退税50多万美元。

    火柴盒科技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面向全球个人电脑用户市场消费类通用软件的研发、销售和客户服务。近年来,该公司瞄准市场机遇,依托自身科技优势,通过“搭售方式”,将软件用户的消费需求与互联网信息发布相结合,把科技优势和客户资源转化成发展跨境电商的新优势,探索出一种跨境电子商务与贸易出口相融合的新模式,实现从软件行业到电商领域的转型升级。

    “我们凭借软件方面的技术优势,将欧美国家20多万软件注册用户和150万下载活跃的软件用户流量引流到电商平台上,通过对市场进行大数据分析,哪些客户需要哪些产品,进行资源共享,增加用户黏性和忠实度。”火柴盒科技公司总经理李丰华说,公司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两年来,销售额以每年150%的速度增长。

    搭乘“一带一路”的东风,火柴盒科技公司通过自建的跨境电商平台和运营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向软件用户同时销售硬件和电子等产品,成为全省首家跨境电商出口退税的企业。截至目前,公司为国内外100多家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工作,主要产品有电子3C产品、白沟箱包、清河羊毛制品、石家庄纺织用品、高阳毛巾等河北地方特色品牌,涉及智能穿戴、蓝牙设备、安防产品、家居用品、健身用品等。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