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动力公司全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3 09:07:31
    语音播报

    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动力公司全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段竞宇)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动力有限公司通过供热前期供热设备检修,供热期间服务保障、应急机制完善等措施,全力确保供热系统平稳运行,确保辖区居民温暖过冬。

    据了解,泰盛动力有限公司总供热面积达1330多万平方米,网内用户11.8万。供热初期,用户家中易出现管道“憋气”、阀门未开等情况,报修电话较多。公司全面升级了服务系统,坚持客服、中控、维修等供热服务岗位24小时值守,对于用户用热问题的报修做到随时受理、当天处理,对于供热设施跑冒滴漏等问题的报修做到30分钟内维修处理,对于管网泄漏、设备故障等影响正常供热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抢修,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供暖。

    同时,公司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组建了应急抢修队伍,备齐了应急抢修的物资和设备,一旦出现设施故障、极寒天气及其他影响供热的突发情况,确保能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作出反应,有效应对,合理处置。

    “今年我们进一步加大了对设施设备的年度检修、技改以及老旧管网的改造力度,完成计划内检修项目971项,完成技改项目35项,供热安全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泰盛动力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谱说,公司完成了烟台山锅炉房扩容工程,新增2台64MW供热锅炉,新增供热能力128MW。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