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开发区2企业获工业转型升级资金补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3 09:16:28
    语音播报

    秦皇岛开发区2企业获工业转型升级资金补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段竞宇、胡雪盟)近日,财政部下发中央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秦皇岛开发区的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得补助资金共计1600万元。省财政厅下发2018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技改)专项资金,秦皇岛开发区的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获得补助资金共计4878万元。

    据了解,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主要围绕补助工业强基、绿色制造系统集成、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及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等有关项目进行遴选。项目资金用于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地区工业转型升级,将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