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邢台
  • 分享
  • 邢台市未来三天平原局部早晨有雾

    来源:牛城晚报 2018-11-23 15:12:27
    语音播报

    邢台市未来三天平原局部早晨有雾

    小雪节气后,冷空气频繁活跃,天气渐冷

    未来三天平原局部早晨有雾

    在11月22日明媚的阳光中,本市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之“小雪”,不过“小雪”无雪,当日市区最高气温升至13.8℃。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早晨平原局部有雾。

    11月22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受高空槽气流影响,今天本市是晴转多云天气,最高气温稍有下降。受偏西气流影响,周末两天天气不错,有了冬日暖阳,气温将逐步回升。不过在未来的三天里,每天早晨平原局部会有雾,有外出计划的市民可合理安排时间。

    小雪节气后,冷空气会更加的频繁活跃,本市气温会逐渐下降,天气渐渐寒冷。冬天真的来了,市民外出请注意防寒保暖。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0℃;

    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

    24日早晨平原局地有雾,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

    24日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

    25日早晨平原局地有雾,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记者李平 通讯员胡少芬)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