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强力推进煤烟污染治理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1-23 16:08:22
    语音播报

    定州市强力推进煤烟污染治理

    定州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减煤烟、减废气,强力推进煤烟污染治理。

    加大锅炉综合治理,支持使用达标合规的醇基燃料,严禁以燃烧醇基燃料等为名掺烧化工废料。生物质锅炉配套布袋等高效除尘设施,禁止掺烧煤炭等其它燃料。推进燃煤锅炉拆除,拆除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3台20蒸吨燃煤锅炉,实施煤改气,实现了全市域燃煤锅炉“清零”目标。大力实施城镇集中供热工程,今年接入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城市集中供热面积达到1170万平方米。取缔劣质散煤,对散煤经营单位煤质进行抽检,抽检覆盖率达100%,对经营不合格散煤行为依法严厉处罚,确保全市域内使用的煤炭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煤炭质量标准。

    实施“气代煤”工程,今年完成7391户居民“气代煤”清洁供暖工程改造,对未实施“气代煤”工程的居民推广使用洁净无烟煤、洁净型煤。(记者聂资滨 通讯员陈永明)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