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袁桐利在沧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5 09:27:08
    语音播报

    袁桐利在沧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袁桐利在沧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沧州市海兴县辛集镇魏庄村、农村特困老年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查阅有关档案资料,了解贫困村脱贫退出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研讨脱贫路径。

    袁桐利指出,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沧州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进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推进脱贫攻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定决心、持续加力,不断巩固提升扶贫脱贫工作质量和水平。

    袁桐利要求,要围绕减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和资金使用等方面,逐项对照查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要针对不同致贫原因,分类施策、精准发力,通过发展产业、社保兜底等措施,保障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防弄虚作假、“数字脱贫”、贪污挪用扶贫资金等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砸实各级责任,密切配合协作,形成推进脱贫攻坚的合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