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高新区抓获一盗销电动车电池团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6 08:40:2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高新区抓获一盗销电动车电池团伙

    河北新闻网讯(王园园)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湘江大道派出所成功抓获一个盗销电动车电池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池案件30余起。

    9月14日,湘江大道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的电动自行车电池被盗。经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11月14日,该派出所民警成功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某、梁某某,销赃嫌疑人范某某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迫于压力到湘江大道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某、梁某某、王某供述了于2018年夏天至今,多次结伙窜至石家庄市高新区、裕华区盗窃电动车电池30多次、70多组,并将盗窃来的电池出售给范某某,获赃款1.4万余元。

    目前,王某某、梁某某、王某、范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