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井线与东华路交叉口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30 10:23:41
    语音播报

    衡井线与东华路交叉口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河北新闻网讯(李晴宇)近日,辛集市衡井线与东华路交叉口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正式通车。

    衡井线与东华路交叉口升级改造工程包含东华路北段、东华路南段、衡井线与安新线分流段等路段,涉及改造路段全长223.42米。该路段由于自身几何特征的局限性和交通运行特殊性,造成诸多交通安全隐患。此次改造工程对东华路北段进出口道和东华路南段进出口道进行渠化,路基宽度展宽到20.5米,进口道展宽段长度为40米,渐变段长度为20米;出口道展宽段长度为50米,渐变段长度为25米。此外,道路两侧各设置一条直行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由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有效缓解了各类交通问题。

    同时,在交叉路口四个方向均设置信号灯、电子警察和视频监控设施。在安新线由北向南方向的路东侧设置一组电子警察抓拍设施,禁止车辆左转进入弯道行驶。在利用原有标志的基础上,增设相应标志标线等相关交通安全设施。在衡井线与安新线分流段设置中央隔离护栏约270米,分隔交通流。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