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力抓好整改整治 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4 06:47:59
    语音播报

    全力抓好整改整治 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赵一德在河北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整改整治 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12月3日,河北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调度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全省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副省长李谦出席并作工作部署。

    赵一德肯定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全省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取得的成效,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赵一德强调,要全面彻底整改,把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全省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整改范围,逐一制定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全面对标中央环保督察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分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一个不落、一丝不苟;既点对点整改到位,又举一反三排查整改,保持定力、坚持不懈、持续推进,确保不反弹回潮,做到一抓到底、一以贯之。要加强综合治理,以生态环境保护的硬约束倒逼结构调整、产业转型,以技术革新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清洁化,以强化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补齐监管短板。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党政责任、部门责任、包联责任、专班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督导推动、社会促动,营造关爱生态环境、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李谦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