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桥西区:森林覆盖率达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4 10:58:22
    语音播报

    桥西区:森林覆盖率达52.8%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刘一帆、陈伟)今年,桥西区突出“植树规模化、景观标准化、治理精细化、全域绿色化”的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积极实施对景区、景点、游园的生态修复和增植补绿。

    启动并实施小白山公园改造升级工程、西外环山体创面生态修复工程、西太平山出入口游园综合提升工程“三大生态修复工程”。投资7360万元实施了张崇生态旅游风景线和张家口北城市入口连接线生态绿化工程;在八角台等处实施了1.5万亩山体绿化工程,全区森林覆盖率达52.8%。

    不断扩容小区庭院、驻街单位、小街巷的绿化面积,对行道树、城市游园进行绿地补植,完成了平门大街等20条主次干道景观提升工程,新增绿地15.6万平方米。启动实施了西豁子路口、青西路口2个大型市民游园建设,完成7个居民小区庭院绿化工程,打造“一刻钟绿色生态圈”。推进农村面貌提升,先后在7个村实施造林绿化,打造桥西山水风情线、村庄风景线等“绿色专线”。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