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改善路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4 17:22:23
    语音播报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改善路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中获悉,今年以来,衡水市交通运输局重点整治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现象,改善路域环境,提高百姓出行满意度。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对过村路段加大路面机械化清扫力度,并完善标志标线等沿线设施。共整修干线公路路肩、平台6135公里,疏通排水沟1450公里;完善修补沿线标志853块,维修、新建标线57865平方米;维修桥梁443延米7座,维修房屋390平方米。

    针对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混乱的问题,该局与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等组成3个行动小组,对人员密集区域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黑出租’、严格规范行业行为”专项行动。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2部,查处行业违规经营行为37起,扣分处罚27起,取缔了违法使用的无线电台。提高行业准入门槛,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背景审查,禁止有不良行为和违法纪录的人员进入出租车行业。成立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培训中心,8月份以来对2100余名从业人员就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