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司法题材影片《公证人之真假遗嘱》登陆央视电影频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4 23:44:32
    语音播报

    司法题材影片《公证人之真假遗嘱》登陆央视电影频道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田恬)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司法厅等单位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司法题材电影《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

    电影《公证人之真假遗嘱》海报  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围绕主人公叶永彬、杨倩等公证人员展开,他们作为司法工作人员,坚守职业道德,维护司法公正,通过一份遗嘱引发的谜案,揭开了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与情感。该片由青年导演陈奏鸣执导,郭子圣、郑暄担任编剧,沈文俊、杨阳、王盛等主演。

    据悉,《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在唐山取景拍摄,是河北推出的《公证人》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前两部《公证人之大卫之死》和《公证人之金手指》均已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取得良好反响。该系列电影讲述了公证人员平凡工作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展现了他们维护公平正义的职业操守和无私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