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即日起市民可使用“承德公交行”APP、美团扫码乘车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8-12-05 16:08:44
    语音播报

    即日起市民可使用“承德公交行”APP、美团扫码乘车

    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小蒋是个标准95后,对她来说公交车是上下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尤其是冬天包里东西比较多的时候,经常是上了车怎么都翻不到公交卡,现在可以用手机扫码坐公交车,真的方便很多。”不只是小蒋,不少市民都表示了对扫码乘坐公交车的认可。12月4日,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市民可以使用“承德公交行”APP、美团扫码乘坐公交车了!

    据介绍,从11月15日起,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和测试,由承德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承德公交行”APP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只需登录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就能在手机上生成公交电子卡,持手机刷二维码即可乘车,体验无需零钱、便捷充值、快速乘车服务,享受与承德公交建行联名卡相同的优惠。不仅如此,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利用“承德公交行”APP实时向电子卡中充值、查看消费记录等,体验既方便又智能的乘车新方式。同时,承德公交集团与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牵手合作。市民和游客也可以登录美团APP,领取承德电子公交卡,开通之后可以给电子公交卡进行充值,默认充值10-200元不等,也可以输入其他金额充值,充值成功之后会得到一个乘车二维码,将二维码贴近刷卡机扫码即可乘车,该电子公交卡可以乘坐市内全部路线,享受与“承德公交行”相同的功能和服务。

    承德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美团点评共同推出的新服务,正是建立在助力发展公共交通、全面提升公共交通服务的基础上。在带动消费、提升城市绿色出行效率的同时,双方共同打造的‘吃喝玩乐+绿色出行’的城市生活模式,能够有效增进公共交通服务品质,让公交乘客、承德市民能够更好地体验囊括衣、食、住、行在内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城市新生活。”(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张晶晶)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