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5平台荣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6:59:13
    语音播报

    河北省5平台荣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工信部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提出,同意授予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174个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其中,河北冠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报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等河北省5个平台入围。

    通告指出,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示范平台的服务情况进行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平台称号。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