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为7973名五保、低保对象投保意外伤害险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2-06 15:09:03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为7973名五保、低保对象投保意外伤害险

    定州市民政局深入实施“助老安康工程”,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今年投入16万元为7973名五保、低保对象投保。

    据介绍,参保对象为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上、99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的老年人。被保险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生意外伤害,包括乘坐公交车或其他交通工具、游览公园、入公厕等发生意外;日常生活中磕碰;在户外被车刮伤、高空坠物砸伤、走路摔伤、电击、溺水、中毒等意外均可获得赔偿。每份保险意外伤害死亡及残疾保险金额最高10000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最高4000元,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既包括门诊治疗,也包括住院治疗。据悉,去年定州市共为23570名符合条件的五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及农村贫困人员投保意外伤害保险,截至目前已赔付42.1万元。(记者程文昭 通讯员王一飞)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