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市路南区大洪桥水源地占地近200亩违法建筑全部清零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2-07 10:27:31
    语音播报

    唐山市路南区大洪桥水源地占地近200亩违法建筑全部清零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范博杭 崔萌)12月6日下午,唐山市路南区于自来水街大洪桥水源地周边区域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女织寨乡片区第四次集中拆除行动。在前期文北街道办片区第一次集中拆除174亩违建基础上,以本次拆除行动为标志,路南区管辖权限范围内的大洪桥水源地占地近200亩违法建筑全部清零。

    女织寨乡片区第四次集中拆除区域,位于自来水路两侧,属于大洪桥一级水源地保护区女织寨大洪桥村区划范围。总占地20.07亩,涉及违建26处,建筑面积11252平方米,房屋134间,其中:汽修厂8处,建筑面积4730平方米;库房6处,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其他违规场院违法违章建筑12处,建筑面积722平方米。

    当日上午,路南区友谊街道片区开展了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该违建区域位于燕新路东侧,是临建汽修厂,紧邻居民小区,主营修理、钣金喷漆等,涉及违建修理车间6间,建筑面积400平米,占地600平方米。截至目前,路南区先后组织19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1072处,建筑面积34.1万平方米,腾空土地1535.1亩。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